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谢红政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在卫东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谢红政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头雁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卫东村(社区)工作新局面》的开班第一课专题辅导报告。

    谢红政指出,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老百姓选出的带头人和“领头雁”,是我区基层未来五年干事创业的主力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党组织书记的奋斗。在上任之初对大家系统进行教育培训,不仅非常必要,也是上级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 

    谢红政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不忘初心”为指引,弄清岗位是什么,为了什么,留下什么,当好基层发展带头人;要以“明权知责”为基础,强党建、促发展、搞服务、保稳定;要以“自身建设”为支撑,强化政治能力,站位能力,奉献能力,干事能力,廉洁能力,提高履职水平。

    谢红政要求,要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思想状态从工作上转到学习上来,把角色从一名村、社区干部转到学员上来,静下心、沉下心、集中精力学习,力求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进。把课堂“所学”和课后“所用”结合起来,围绕区委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适合各村、社区实际的发展新思路,为实现“四区战略”、建设“四个卫东”、高质量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字: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