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质量强市考核组到我区考核质量强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322093044.jpg 


        3月19日,市质量强市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我区2020年政府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区政府领导王松志出席考核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及我区11个质量强区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伟指出,高度重视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战略,是对广大人民群众殷切期盼质量安全的积极回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认真组织14家单位对报送的考核资料进行认真审核。考核组详细解读本次考核的目标、内容和具体要求等。
        王松志汇报了卫东区2020年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2020年,卫东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强区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全区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稳中有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政府质量工作有序推进,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汇报详细介绍了卫东区委、区政府的组织领导、政策文件、保障措施、舆论宣传等方面落实质量强区的工作情况,深入对产品质量、工程质量、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服务质量、营商环境、品牌战略、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考核组查验相关资料后,对碧桂园应国府、天工集团、新杰行东风本田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企业质量管理情况汇报,检查了企业质量管理运行情况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2020年度获得区长质量奖的两家单位进行颁奖,希望获奖单位要更具有责任感,保质保量提升质量工作。
        考核组对我区质量强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把质量工作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关键举措来抓,在政策引导、行政推动、典型示范上下功夫,力争使卫东区的质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22093041.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2093036.jpg
区政府领导王松志讲话






文字:区市场监管局 董洁  审核:谷旭光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