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朱晓鹏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048_副本.jpg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朱晓鹏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朱晓鹏一行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政务大厅基本情况、日常管理考核、“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实地察看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窗口和自助办理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政务服务效能和企业群众服务等工作情况。
        朱晓鹏对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要坚持“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制定科学的管理考核体系,提升内部效率,狠抓作风纪律建设,统筹做好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文:区政务服务中心  牛琛琛  审核:魏国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