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12153501.jpg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副区长马小帅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政务服务大厅、五一路社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张伟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认真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张伟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制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各项防控工作“到人、到事、到场所”,确保工作指令“上不过午、下不过夜”。同时,扎实做好宣传引导、物资储备等工作,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保障指挥系统各司其职、高效运转,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五一路社区等地,张伟一行详细查看政务服务大厅热成像测温仪运行情况,认真翻阅重点地区返平人员信息登记台账,详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及网格化管理情况。张伟强调,要以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机制为抓手,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五有”,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精细摸排、精准施策,强化动态管理,确保一人不落、一户不漏,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同时,进一步强化基层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政府办、卫健委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2153507.jpg






图文:政府办  耿明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