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参加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12150942.jpg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政府班子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强化服务促进发展活动,先后到分包联系的平煤八矿、平东热电、热力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服务。

在平煤八矿,张伟强调,卫东区以首席服务官制度为抓手,积极开展政府班子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强化服务促进发展活动,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以服务和保障为主,切实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攻坚、八矿区域环境整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我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做出积极贡献。

在平东热电、热力集团,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攻坚、重点项目等进行深入交谈。张伟表示,供暖工作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卫东区将全力以赴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也希望平东热电和热力公司能够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环保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供热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卫东分局局长桑俊峰,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政府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及光华路街道、东安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2150949.jpg




文字:政府办  耿明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