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朱孝哲、马国兴督导东工人镇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区检察院检察长马国兴带领区换届办第一督导组到东工人镇街道,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东工人镇街道负责人从加强组织保障、综合分析研判、强化宣传引导、优化人才结构、严格换届程序、筑牢纪律底线六个方面,对现阶段街道换届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及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结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做出具体指导。

朱孝哲指出,东工人镇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力、宣传到位、推进有序、起步良好。下一步,要继续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程序标准,深入群众调研,掌握群众思想动态,持续宣传动员群众,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要进一步压实班子责任,确保班子领导尽职尽责投入换届选举工作;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在换届选举中严格落实好配戴口罩、测量体温、会场消毒等防疫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文字:东工人镇街道  张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