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021150252_副本.jpg


        10月20日下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带队参观蒲城街道任寨村家风家训馆,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活动。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先贤家训、道德模范、领袖家风、家道长存、历史记忆、任寨楷模六部分内容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历史人物及革命家的严谨治家、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和红色家风,深刻领悟到良好家风家训的精神内涵。走过任寨榜样长廊,新的任寨村故事在这里展示,通过好党员、好乡贤、劳模精英的平凡故事,大家的心灵受到了良好家风家训的熏陶,思想接受了一次洗礼。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家训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廉洁齐家、廉洁为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工作与生活。
                        


图文:总工会 李辰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