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总结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0190849561.jpg


10月18日下午,卫东区召开创文迎检工作总结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出席会议。创文办全体迎检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哲简要总结了17日、18日两天各个受检点位测评情况,并对下一步迎检点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我区承担了大部分迎检任务,各责任单位、各迎检组克服诸多困难,勇于承担责任,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下一步迎检工作。一要保持一级迎检状态,做好上下对接和横向协调工作,确保明天迎检顺利完成。二要落实网吧分包责任制,对医院及周边、魏寨东环两个市场及周边、社区及周边再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标整改。三要协调城管局、环卫局、各公安分局,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交通疏导和卫生保洁。四要通知各中小学校精准安排上下学时间,特别是解决错峰上下学问题。五要提前谋划,注意迎检点位回头看,对省级专家测评过的点位再安排,责任再压实,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1019084956.jpg





图文:创文办  赵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