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016204728.jpg


10月16日,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区政协主席陈永斌等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动员会精神,明确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时间,对期间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都是受益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全市创文动员会要求,全面动员干部职工,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为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有序,各街道、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集中所有力量投入备战。一要有效做好上下对接工作,创文指挥部要发挥好中枢作用,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及时收集信息、准确传递指令,各责任单位要保持信息畅通。二要全员上阵,区四大班子领导都把精力放在创文方面,都要下沉到一线点位,努力做好协调指导、指挥督战工作。三要讲究技巧,提前制定预案,精心谋划研究,紧扣每个环节,精细周密安排。同时,要对每个点位及周边进行再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对标实策解决,确保万无一失,打一场创文漂亮仗。


微信图片_202010162047281.jpg





图文:赵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