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我区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29090852.jpg


        9月28日上午,卫东区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助力小微企业专场)在卫东农商行小微贷中心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华,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出席会议,区政府办、金融局、工信局、科技局、民政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卫东农商行领导班子,瑞达商贸、新天翔物资、乐旗汽车运输、合冠科技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东农商行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金融服务政策和融资贷款金融产品等基本情况;建设路街道负责同志介绍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做法;河南豫达源物流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卫东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把稳金融、保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建立金融直通车服务制度,坚持每月举办一次政银企专题对接活动,积极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以首席服务官制度为抓手,持续叫响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寻标、对标、创标”活动,围绕法治、政务、投资、政策、市场等重点领域全面发力,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恢复性增长。希望辖区金融机构精准服务,持续扩大信贷规模,聚焦支持实体经济,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也希望广大企业主动作为,从自身着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增强金融部门信贷投入的信心。通过政银企三方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卫东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彩霞就开展好政银企对接,助力辖区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29090842.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9090849.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9090856.jpg




文字:区金融局  审核:韩晓鹏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