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我区举行“庆国庆”中老年人文体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1.jpg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倡导全民健康理念,9月26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同区直有关部门在市体育村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欢度中秋佳节中老年文体展演活动。来自区属各街道办事处、区老体协各专项委员会的近2000名中老年文体爱好者参加了展演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宏祥,区老体协主要负责同志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演出活动,并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节目展演。       
        此次文体展演活动分上午、下午两个专场,表演的节目都是大家喜闻乐见、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文体健身活动。在现场,各个队伍轮番上阵,身着多彩服饰的展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豫剧选段、欢乐腰鼓、模特秀、空竹表演、花样健走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其中的花样健步走节目,展演人员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展示出我区老年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参演人员饱含深情的演出,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赞美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2.jpg
活动现场


3.jpg



文字:老干部局 安坤良  摄影:古国凡  审核:唐忠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