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12.jpg


        9月27日上午,我区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出席座谈会。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2名县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东明主持。
        会上,李彩霞代表区委、区政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各位老干部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对我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快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旧城改造、土地管理及财税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东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老干部为全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快我区“三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同老干部进行了交流。
        黄东明指出,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委、区政府果断决策,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直面困难、勇挑重担,积极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体系,有力有效控制了疫情传播扩散,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今年7月份,市委市政府向我区提出了用两年时间打造成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的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卫东经济社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黄东明表示,老干部是事业发展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扛稳抓牢做细。要时刻牢记老干部对卫东发展的贡献和付出,传承发扬好老干部的精神,不断推动卫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干部心坎上,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帮助老年人的良好风尚。同时,积极搭建适合新时代老年人特点的平台,主动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鼓励支持老干部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发挥余热,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安、老有所用、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20.jpg
区委副书记黄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29.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25.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32.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083036.jpg




文字: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唐忠静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