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带队,组织区民宗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及相关街道、社区,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优越路基督教堂、藏庄基督教堂、东工人镇基督教堂和贾庄清真寺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落实情况,查看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的安装是否符合规定、场所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常识以及灭火器和消防栓的配备使用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3处,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当场下达消防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切实提高认识,落实消防责任,限时整改到位。

      孙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坚决从源头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

 



文字:区民宗局孙晓蕾  审核:吴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