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132.jpg

 

9月25日上午,卫东区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会,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河南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莉以《核心价值观之友善篇——学点身边心理学》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黄东明主持。

报告会上,吴丽莉围绕“核心价值观之友善篇——学点身边心理学”这一主题,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友善的深刻内涵,并通过大量生活事例为大家讲解如何学习身边的心理学知识。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和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参会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篇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黄东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必然条件,也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报告会内容十分切合我区当前的创文工作,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会后立即组织学习,将报告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完善发展思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来,推动我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1321.jpg

 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成员、河南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莉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1322.jpg



                                        



文字:闫巧红 审核:郭庆华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