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25082626.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卫东区召开全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创建工作培训会,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出席会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洪涛主持会议,十二个街道,区直机关各相关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齐海歌同志宣读了《卫东区关于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区发改委副主任李俊英传达了《卫东区关于成立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科长谢进步就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了专题培训辅导。

最后,周军峰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切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50826261.jpg

区政府领导周军峰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5082627.jpg

 





文字:刘富强  审核:邓晓刚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