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平马路小学八名同学喜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18102824.png


科技推动进步,科技创造未来,科技改变人类。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来自卫东区平马路小学的张智翔、王浩喆、史浩勋、孙一博、刘佳明、李恩哲、苏畅、高溢谦八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并荣获“平顶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二等奖。

9月17号,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和副区长李哲来到平马路小学对获奖的八位同学表示祝贺,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勇于创新,为我区争光。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科技报国。努力学习基础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同时好好锻炼身体,拥有健全体魄,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

 平马路小学是市级第一批“创客示范试点校”,以加大、丰富、创新学校社团的形式和内容为载体,通过各项科技竞赛教育和科技体验活动,逐步锻炼学生们的动手动脑和创新能力。随着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少年儿童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普遍提高,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梦想也在一步步实现。

 

微信图片_202009181028241.png



 

 

文字:韩晓娜  图片:张申民  审核:胡忠慧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