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学习和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1.jpg


        9月16日上午,卫东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学习和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农业和农村委1—8月的工作重点,谋划了今后4个月的工作思路。委员们对农业和农村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工作重点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宋战功对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要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搭建平台、协调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各位委员要积极响应区政协党组号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通过大会发言、撰写提案、提交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卫东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加油助力、献计献策。
        会后,委员们到小店村、土寨沟村视察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图文:卫东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