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政协经济环资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9月10日,区政协经济环资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党员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斌,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副书记孙林出席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新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区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区政协经济环资委功能型党支部围绕我区工业“三化”改造,先后视察了平顶山热电公司、矿益公司数字化制造车间、神马股份帘子布公司智能制造等项目,区工信局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区工业“三化”改造情况。 

视察后,在广厦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永斌对经济环资委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的视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区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各个专委工作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委员责任意识和履职热情;要团结带领各界别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委员们围绕我区工业“三化”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文字:区政协经济环资委  审核:宋新年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