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14080739.jpg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副区长李哲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伟详细听取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张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发展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全区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大力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好师生安全底线。坚持长远谋划、科学布局,有序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不断优化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加快消除“大班额”,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先保障教师待遇,抓好教师学习培训,为教师安心从教、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扛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政府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