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3501.jpg


9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带队走访慰问了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离休干部邵开源,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在邵开源家中,看到92岁高龄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吴莉莉十分高兴,与老人家屈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人家讲述自身参加革命和建设的故事,共话我党的光辉历程和祖国70多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听说他每天还通过读书看报等关注国家发展时,吴莉莉充满敬意地说:过去您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斗,解放后又为国家建设积极贡献,如今虽然90多岁高龄仍关心国家社会发展,您的这种宝贵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吴莉莉最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同志,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邵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为卫东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余热。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350.jpg






文字: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唐忠静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