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民科学素质大健康“科协杯”篮球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01105211.jpg


8月30日下午,卫东区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大健康“科协杯”篮球比赛在体育村篮球场开幕。市科协主席石素月、市科协副主席程成、卫东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出席开幕式。此次比赛由卫东区委、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卫东区科协、卫东区教体局、卫东区民政局承办,平顶山市助听器大世界友情赞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构建全民科学健身的文化氛围,不断激发全区人民健康行动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提高全区人民的身体素质,卫东区举办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大健康“科协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7天,采用抽签方式,分组进行23场比赛,全区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后,卫东区科协代表队和五条路小学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9月5日晚,在体育村篮球场举行闭幕式,并对最后胜出的前六支队伍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9011052112.jpg

参加比赛的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9011052111.jpg





文字:王鹏  审核:郭庆华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