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十百千”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01080705.jpg


8月29-30日,在汝州市委党校卫东区、郏县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十百千”专题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万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红勋出席开班仪式,工商联机关、总商会、常委以上企业和各街道商会会长5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举行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是按照民营经济“百县提升”、“一联三帮”两个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实施好民营企业家“十百千”培训计划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两个专项行动的主要工程和务实抓手,旨在通过规模化、普惠化、体系化培训,提高民营企业家队伍综合素质,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坚强支撑。

东方智慧研究院、创始人南伯先生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何去何从”作了专题辅导。南伯先生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以独特的见解、精彩的案例、生动风趣的语言,围绕当前经济走势,企业该如何应对困难问题、避开风险、解决之道等五大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促进卫东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和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010807051.jpg






文字:工商联  审核:闫瑞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