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政协召开筹备平顶山市诸葛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28161121_副本.jpg



          8月27日下午,卫东区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筹备平顶山市诸葛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议。原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原市文明办调研员杨晓宇,原市档案局副局长王支建,市三和家园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王骞,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宝郑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陈汶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教科卫体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战功主持。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诸葛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确定了市诸葛文化研究会会员、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特邀研究员初步人选等事宜;讨论了大会的议程;确定了大会上的有关事项。与会会员积极提出修改意见。
        宋战功要求,会后相关人员要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结合市社科联和区民政局的要求,尽快完善相关材料。




图文:区政协  邵俐  审核:赵金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