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161725.jpg

        8月21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常规巡察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工作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及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新年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关于开展八届区委第十三轮常规巡察的通知》,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工作实际,聚焦党支部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破解基层党内监督难题的创新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方式,是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干部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二要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本要求,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落实党的领导要求、履行职能责任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加强工作联系对接与请示报告,准确、如实提供文件资料,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宋新年代表政协机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工作。具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监督责任意识;二是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认真扎实推进,全力配合服务巡察工作;四是落实政治责任,促进巡察成果运用转化。
        张卫东代表人大机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全力做好保障,配合好巡察工作,正视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并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1161734.jpg



文字:人大办 董文存  审核:区委第二巡察组  摄影:郭利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