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155201.jpg

                           

        8月21日上午,卫东区政府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暨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移动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政府领导周军峰,移动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张世元出席签约仪式,区政府办、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委、教体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签约仪式上,张伟指出,卫东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5G建设作为“做实新基建”的重要举措,以着力推进5G产业发展先行试点区作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的重要抓手,推进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以智慧城市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卫东区也将一如既往秉持“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组建服务专班,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与移动公司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1155206.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155210.jpg
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155213.jpg
移动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总经理张世元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155216.jpg



文字:政府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