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区级财政决算、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审计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085223.jpg


 
        8月20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明、孙丽君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财工委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区2019年区级财政决算、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审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区税务分局关于全区税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东工人镇街道进行实地察看,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了详细情况。
        调研组要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预算支出,加强现有税源管理,进一步增强债务风险防范意识;要强化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不断提高审计质量;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财税收入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821085730_副本.jpg




文字:卫东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