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人大机关传达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19084520_副本.jpg


        8月18日下午,卫东区人大机关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八届卫东区委第十三轮常规巡察的通知》、区委书记王迎波同志在听取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区政协主席、区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斌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莉莉在会上的讲话。
        高培树要求,机关全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工作、巡察两不误。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始终,全方位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图文:区人大 董文存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