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迎检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18154937_副本.jpg


 
        8月17日下午,卫东区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迎检会,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督导情况,对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即将到来的省级病媒生物防制C级达标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李哲指出,从近期督导情况看,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仍然不容乐观,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各街道办事处、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病媒生物防制C级达标考核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的先决条件,要集中力量,切实抓好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坚持以防制为主,消杀为辅的防制方法,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力做好迎检点位及周边环境的病媒生物孳生和栖息环境整治,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街道办事处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担负好行业监管责任,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协作,确保我市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考核顺利通过。



图文:区卫健委 审核:刘攀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