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民呼必应”工作专班到卫东区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14163607.jpg   

 

8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带队到卫东区开展“民呼必应”工作专班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副区长王勇,区政府领导王建伟,各街道办事处和区“民呼必应”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宇伟一行现场查看了五一路街道、五条路社区和葡萄园社区的“民呼必应”工作开展情况,对卫东区目前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王宇伟介绍了市“民呼必应”建设工作方案及全市便民服务平台现状。李彩霞汇报了卫东区“民呼必应”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一”工作机制部署,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全方位构建“呼”和“应”的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中枢服务平台,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完善提升。各单位负责同志也结合本单位“民呼必应”工作开展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814163621.jpg

 

 

   



  文字:政府办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