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14085021.jpg

 

8月13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参加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卫东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平顶山天成钻机钻具制造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东城茂商场等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商场运营等情况。随后,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发改委对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发展现状以及下半年发展方向等情况做了分析,区统计局、税务局、工信局、商务局和教体局等单位依次作了交流汇报,人大代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认真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对所发现的问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科学分类、认真梳理,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更加有力地措施,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对照“十三五规划”,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8140850211.jpg

 




文字:卫东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