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80050.jpg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8月7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高培树、孙丽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区政府涉农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农业工作的副主任,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卫东区“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并对“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朱孝哲在动员会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讲话







文字:卫东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张卫东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