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到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841.jpg

 

8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会主席李文华一行,前往叶县廉村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派驻叶县、舞钢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组织的关怀。叶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副县长赵飞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迎波一行为驻村工作人员送去了夏凉被、绿豆、毛巾、清凉包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随后,王迎波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思想感受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大家克服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工作队员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休息,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王迎波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广大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增强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驻在村实际,加强与村“两委”沟通配合,积极谋划帮扶措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卫东党员干部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要坚持把驻村扶贫作为干事创业、锤炼作风、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全身心投入,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切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积累基层工作经验。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教育,改变个别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提升贫困户自主脱贫内生动力。要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依托当地土地等资源优势和群众需求,积极培育增收产业,想方设法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王迎波表示,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工作十分辛苦,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保障大家工作,各派出单位也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保障,让大家在一线安心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042.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04.jpg

区委副书记黄东明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041.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043.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会主席李文华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5170135.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一行到叶县、舞钢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5170111.jpg






文字:张志艳 何伟  审核:司军伟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