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28160105.jpg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区政协主席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解放军第989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71622部队、预备役炮团、卫东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辖区驻军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王迎波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真抓实干,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也凝聚着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卫东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驻军部队领导代表广大官兵,对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8160817.jpg

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一行到平顶山市军分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28154124.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一行到预备役炮团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28171450.jpg

区政协主席陈永斌一行慰问驻军





文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方嘉蔚  审核:范伟锋 摄影:魏国伟 王艳鹏  郭利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