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021.jpg
     

         7月14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区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明、李文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区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区税务局、平棉大厦和万达广场,实地察看行政审批服务开展情况、企业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企业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委、工信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商务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结合各自职能,就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代表就如何提升保护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政务服务、规范政府监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上,陈晓明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各局委要对标企业需求,更加主动与市局沟通对接,进一步构筑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发展环境。李文华指出,下一步各局委要加强沟通联系,打好组合拳。一是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氛围,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创新多种方式服务企业;三是统筹营商“硬环境”与“软环境”协调发展,着力提升企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005.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025.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


微信图片_20200715094030.jpg



文字:区人大 董文存  审核:张卫东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