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10155003.jpg

7月2日,卫东区政协医药卫生界部分委员和医疗专家在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带领下到蒲城街道门楼张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呼吸内科、骨外科、肝病科、妇产科、健康管理科、内分泌科、中医科的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和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

义诊期间,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专家们始终面带微笑、一丝不苟地为他们把脉问诊、解疑释惑,认真细心为村民们进行诊疗及项目健康检查,帮助村民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详细解答了群众的健康咨询,讲解了合理饮食进行适当运动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倍受群众欢迎。义诊活动共接诊村民近200余人次,发放脑卒中科普手册、胸痛急救手册等各类宣传画册500余份。国大药房河南连锁有限公司还为村民免费发放藿香正气水、消毒液等药品和防疫用品。

此次义诊活动,给门楼张村广大村民,特别是贫困患者、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了就医方便,使他们不出远门就能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切实体现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体察民情的为民情怀,密切了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微信图片_20200710155029.jpg

义诊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10155025.jpg

 

 

 

文字:政协办 邵俐  审核:赵金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