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李彩霞、李哲参加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性应急分队授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1.jpg

 


        为加强全区应急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性应急救援能力。6月30日下午,卫东区应急管理局在某师预备役炮团举行综合性应急分队授旗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出席授旗仪式并现场授旗。
        授旗仪式上,全体人员高唱国歌。相关人员宣读了 《卫东区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综合性应急分队的通知》,全体队员集体进行了宣誓,应急分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全体队员服从命令、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使命担当。李彩霞、李哲对我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预备役炮团和区人武部鼎力支持应急管理队伍建设表示感谢。
        李彩霞指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们隆重举行卫东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性应急分队授旗仪式,这既是对全区应急管理队伍的检阅,更是坚定决心、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次动员和誓师。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应急管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组建综合性应急救援分队是有效提升全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动形成统一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的有力举措。
        李彩霞强调,全区应急管理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做到服从命令、恪尽职守、苦练本领、密切配合,切实扛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性应急分队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常态化组织安全生产、消防救援、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多领域的应急集训和演练,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性应急分队将积极参与全区应急事件处置、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暨应急管理、安全救援、防灾减灾救灾为一体的工作,全体队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坚决落实责任制,维护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3.jpg




图文:区应急管理局刘占伟  审核:薛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