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李雨帆为光华路街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24.jpg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的党性意识,7月1日上午,卫东区光华路街道邀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在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街道机关、村、社区300余名党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对街道评选出的15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最后,李雨帆以“如何有效应对舆情”为主题,从处置舆情防患于未然、正确研判是前提、主动面对是重点、讲究方式方法、正确引导是理性、及时化解是关键等六个方面详细讲授了舆情处置方法。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讲政治讲党性,明是非辩黑白,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务实重干,担当作为,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30.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34.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39.jpg
表彰优秀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143.jpg







文字:光华路街道 李幸一   审核:孙欢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