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1.jpg

 

6月30日下午,卫东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会议精神,总结了“七五”普法以来工作成果,并对“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区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普法办的有力指导下,各单位各部门以落实普法责任制为抓手,以“法律八进”为载体,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法治创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继续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走心,坚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落实,把法治创建作为重要平台全面深化,把法治文化阵地作为重要载体大力建设,把融媒体普法作为重要手段做实做强,把法治乡村(社区)建设作为重要工程扎实推进,把“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作为重要抓手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民法典系列宣传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不断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7.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出席会议


5.jpg






文字:司法局 张献辉  审核:宗保根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