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5.jpg

6月30日上午,卫东区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马豹子、石红彬出席会议,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辖区部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此次命名表彰的卫东区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会议。黄东明主持会议,张伟在会上讲话。

会上,李彩霞宣读了《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命名卫东区劳动模范的决定》,对王紫杲等97名劳动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

张伟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祝贺。他指出,卫东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个成绩,都是全区劳动者同心同德、大干实干的结果。近年来,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在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攻城拔寨,在服务社会最前沿建功立业。特别是新年伊始,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向险而行,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卫东防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全区上下要以劳模为榜样、向劳模学习,要把“劳模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提升为“文明”的重要标尺,自觉秉持职业操守、严守职业道德,把岗位当作责任,把使命作为追求,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坚决克服庸懒散漫虚,雷厉风行、抓紧快办,无私奉献、苦干实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多精品。要广泛宣传各行各业尤其是身边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引导广大劳动者以勤奋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自觉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6.jpg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53.jpg

区委副书记黄东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51.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宣读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61.jpg

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7452.jpg

 

 




文字:总工会 张志艳 审核:司军伟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