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管仁富调研卫东区“两全目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png


        6月23日下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卫东区就 “两全目标”(志书、年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史志办主任许晓鹏、副主任孙洪涛等参加调研。卫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参加。

汇报会上,区史志编纂室主任简要汇报了卫东区“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近年来史志工作开展情况。管仁富听取了卫东区区情介绍和“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对近几年卫东区“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乡镇志编纂、地情开发、方志馆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握新时代史志工作的新形势,提升政治站位,以国务院印发的《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为抓手,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史志事业转型升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在保障速度的前提下更要提高年鉴编纂的质量,力争推出精品年鉴志书。
        张伟表示,今年是“两全目标”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卫东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局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全区“两全目标”高质量按时完成,努力为全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卫东经验。

如期完成“两全目标”,即到2020年实现第二轮省、市、县三级地方志书和省、市、县三级综合年鉴全部出版,是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中提出的硬性任务。

 

 


图文:区史志编纂室 贾琼楠  审核:鲁剑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