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组织开展2020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19082522.jpg


6月18日上午,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卫东区政府大门前组织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全区公共机构节能集中宣传活动。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方面,制作和摆放了80余块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当日的集中宣传活动,只是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能源资源忧患意识,卫东区还组织开展了停开一天空调、停开一天车等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和志愿者活动等,努力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能源资源消耗的紧迫性,认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大家的能源资源忧患意识、依法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人人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和工作的践行者。

保护生态环境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00619082439.jpg
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9082501.jpg

 



文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徐金岭 邓春刚   审核:齐海歌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