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6月15日,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分别带领4个督查组,逐村看望慰问了磙子营乡、张良镇、马楼乡20个工作队60名工作队队员,对各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扑下身子,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取得了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一要扛稳帮扶责任,在纪律上更严要求,在工作上更高标准,再接再厉,坚守好扶贫阵地,以主人翁的姿态扛稳助力扶贫责任。二要持续贡献力量,要继续充分挖掘帮扶资源,努力为农民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驻村队员派出单位要提供好后勤保障,全力支持驻村同志开展工作。三要扎实工作作风,要积极配合所驻村党组织迎接评估和检查,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质量,为全市脱贫攻坚大局贡献卫东力量。

各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和县、乡两级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加强与村“两委”沟通联系,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树好卫东形象。

 

 


文字:区委组织部  审核:范庆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