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15205322_副本.jpg


       5月15日下午,卫东区委中心组在区纪委五楼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四大班子领导、各公安分局局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平顶山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和2020年平顶山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王迎波强调,市“两会”是在我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指导今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周斌书记在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周斌书记“抓住新机遇、做实新基建、探索新模式、创造新业绩”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结合全区发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三区建设”步伐,推动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文字:宣传部  罗岩甲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