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424184441.jpg

 

4月24日上午,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卫东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政府领导王松志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各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卫东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彩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建立专班,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二要严格责任落实,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迅速落实,明确各自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三要保证信息畅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绝不能出现因信息不畅影响工作开展的问题;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把专项行动做好、做实,按照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完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王松志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做出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241844411.jpg



 




图文:区交通运输局  杜军浩  审核:史付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