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黄庚倜同志在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422155654.jpg

 

4月21日下午,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同志在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区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宋战功、陈汶出席会议。

宋新年指出,黄庚倜主席的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就如何做好2020年区政协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学习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凝聚政协力量。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政协履职,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区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各位副主席要按照职责分工,指导督促分管专委会做好协商、视察、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各专委会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筑牢廉洁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规范言行,遵守宪法、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守政协章程,始终不碰法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维护好区政协的整体形象。

会上还学习了《卫东区容错免责事项备案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文字:政协办 李增辉  审核:赵金浩  图片:侯瑜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