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jpg


4月22日上午,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区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区检察院检察长马国兴,建设路公安分局局长郭关照、东安路公安分局局长郑进阳、五一路公安分局局长杨亚伟、东工人镇公安分局政委李海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反腐败工作有关制度规定,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区委反腐败协调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反腐败协调配合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协调职能;要持续聚焦工作重点,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实落细;要切实提升案件质量,实现政治、纪法、社会效果最大化;要强化深层协作配合,把监察法关于调查措施使用的要求落实好,推动全区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区纪委 宋艳丽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