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1.jpg 


        4月16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教工委工作人员对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展厅、平顶山摩米创新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市科技大市场的建设情况,观看了科技大市场宣传片,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组织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区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高培树指出,科技大市场是强市兴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部门和运营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科技大市场的重要意义。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大市场与摩米创新工场的深度融合,加快科技大市场展厅高标准建设速度,积极引进科技企业和科技产品落户,真正实现科技大市场向科技产业园区的转变,为我区科技兴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2.jpg




图文:区人大 马自飞  审核:杨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