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卫东区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在区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4月14日全市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在我区政法系统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及各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
        刘新彦对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专项检查作为今年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专项检查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动真碰硬,着重检查整治政法各部门的纪律作风问题、执法司法不规范问题和违法违纪问题。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政法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落实专项检查各项工作任务,把自查自纠、督导检查、整改提高和群众参与贯穿始终,把群众评价作为检验专项检查效果的唯一标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强力整肃队伍风气,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李俊峰在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讲话


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宣读文件




文字:政法委 陈跃国  审核:杜海龙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