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量: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卫东区防线办从4月5日开始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在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以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
        4月15日,区防线办联合区国安办组织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在万达广场及区政府大门口、各辖区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到万达宣传现场观看指导。宣传活动中,共设置展板50块,悬挂横幅100条,发放宣传彩页7000份,利用60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设置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共累计测试4250人。各街道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以此增强干部职工的反奸防谍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反奸防谍能力,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确保国家安全稳定夯实了思想基础。



活动现场





文字:防线办 孙红旗  审核:杜海龙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