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委第六巡察组在东工人镇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区委第六巡察组巡察东工人镇街道暨社区情况反馈会在东工人镇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六巡察组和东工人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莉莉在讲话中强调,东工人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面彻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凝聚合力抓整改,突出监督抓落实,举一反三重治本,真正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区委第六巡察组向东工人镇街道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东工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文字:东工人镇街道 陶晓瑞  审核:李金铭 编辑:申杨 赵凯